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
上課起來的心得是:
也是經過伴侶介紹 我本身再去領會他們的課程內容
我學的這間有在開課喔~有如許的計劃很好啊~
進展對你有幫助摟^^
這樣對我們的預算也會比較省一點
感覺教員很仔細,因為我自己沒進修過,教員也領會我的進度在哪
越早把手藝性的器材學習起來對你未來是很有幫助的喔~

然則會更多品項像是水晶、粉雕、噴槍等等

他們光是凝膠課程就有蠻多種別的
還有他們不賣材料所以會給提供我們一張清單跟廠商電話


我是到一間叫 飛兒藝術美甲 進修美甲
他們是可以避免費試聽的所以我就去了 (你也能夠像我一樣試聽完再決定
02-8771-4689
像他們的一些作品我也城市參考,多看看一些圖對本身今後的作品與比力有輔助
讓我們一自己的需求再跟廠商訂貨
覺得質感上還不錯 加上老師很親切也不會強制我報名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(忠孝敦化2號出口)
否則在教室上練得回家就忘了~
我感覺你可以去看看有哪些
所以一堂課教完先生會看看每個同學的進度,再個體針對去指導
飛兒藝術美甲學院
當然熟練這個技術後是可以入手下手創業的
你的客源相對的會越多

試聽完也看了一些老師跟學生的作品
小我是感覺還蠻能吸收得了,只是上完課後還是要回家多練習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61114001114AAaNNtO

arrow
arrow